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11 Busy+tired Day!

日子过得有点无聊~
haiz~

所以上来更新。=)
昨天过得有点累~
忙碌的说~
早上有band出队在SL。
下午还要gotong-royong.
晚上还要meeting.
很累人的说~
不过一切努力都有回报~
出队后我们又免费的米粉和炒面。加菊花茶!=)
Gotong-royong 后又有免费的电影票~
哈哈~

不过很气人的是:
我的Moral竟然少算10分!
算了呗~
Physics没加到分!
可恶阿!
真不公平~=.=
算了算了!
没加到分是我自己的损失!T-T
伤心死了~
谁来可怜可怜我啊!
哈哈~=P
以上只是自己抒发情绪罢了!*(别介意才是啊!)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啊!
我要去看电影,记得约我哦~
哈哈~ Msn见~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