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Not An Important Person

想想时间过得很快.
一眨眼过了十五年.
问我想起以前的事情吗?
当然!
有一次我在汶莱的学校.
我午班放学时,
妈妈没来接我.
天色暗了
我一个人躲在角落哭了.
但是刚好有一个□女老师下楼看到 我.
借我打电话回来家.
然后 陪我一起坐下来等妈妈.
我还不停的哭.
妈妈来了.
道谢,回家后.
他们已经吃完饭了.
妈妈竟然说忘记 我了!
我很感激那位老师,也讨厌妈妈很迟载我.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游玩.
忽然迷路了.
我又哭了.
那里的保安人员送我到他们的厅.
他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我的家人竟然回家.
然后爸爸才回来找我.
最后爸爸送我会家.

总之我觉得我是家里 最最不重视的人.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