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如果你看到你•﹏•

如果有一天,
你进来我的空间,
看到里面写了满满你的东西。

你会不会心疼我竟然为你不经意做的事情,说了的话哭了几天……
你会不会自责自己凭什么让我那么伤心?
你会不会跟我好好的说一声对不起?
你会不会埋怨我什么都不告诉你,就自己在自己的空间里发泄?
你会不会后悔为什么之前时常用忙来做借口堵塞我的疑问?
你会不会害怕我习惯了你的习惯,而我也不再奢求?


Some relationships are like glass. It’s better to leave it broken, than to hurt yourself more by trying to put it back together.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