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191212 “喜欢”需要勇气

今晚做工做到8.30p.m.就请off 了。
然后坐+Eric Rawing的车去Siamese Secrets 吃晚餐。
结果花了30分钟才找到。本人第一次去叻~
刚好今天我没驾车上班。
我们上楼去,一进门,都是熟悉的面孔。+Erika Ho+Felicia Loh+Eric Rawing+jacky lin+Alvin Ting+Alvin Ting Voon How, +Sonia, +Joseph, +Ricky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真的....
而且我们全部还是当晚的 VVIP!(楼上只有我们一座顾客)
我们在那里哈拉哈拉聊天说地。还聊到单身和恋爱的事情。我们全部"暂时” 单身, 除了Ricky. (恭喜!)

不懂讲到什么...
。。。。
我:我拿狗饭给我家的狗吃的。
Jacky:我喜欢会拿食物给流浪狗吃的女孩。你有吗?((开玩笑
我:没有啊~ Duuu~ Feli 咯~ Haha...
Jacky:所以,我喜欢Feli咯~ 那你喜欢我吗?((开玩笑
我:hahahaha..... ((paiseh

本来是想开玩笑说," 喜欢阿~ 朋友的那种。哈哈..."
可是我发现我很难说出“喜欢”这两个字,就算是想开玩笑也说不出。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那么一次我说出来,去年的十二月尾。到现在好像真的很久了。
原来,让我说出“我喜欢你”真的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还是因为我是女生?)等下次找到能让我鼓起勇气说出喜欢的人吧~不用紧张~

过后,本来说要看CZ12,Jacky Chan演的!
可是是11点的戏,会看到凌晨。
所以打消念头,明天一早还要工作的说。
但是,他们说要去晶屋。天啊!还不够饱?还要去吃?!真的是无底洞阿你们的胃。
可是,我没有继续和你们一起,就先回家。抱歉。得回家休息了。晚安,各位。

xoxo
Night, world.

posted from Bloggeroid

2 comments:

Jacqueline Foong said...

Someday, you will meet the right guy where you can just trust in him and even tell him that you love him. just keep praying! all the best, lian ling! ;)

Immanuel,
Jacqueline.

Unknown said...

Yea, I believe one day I would a nice guy like you said and be strong enough to say out those words. Just keep praying. :) Thank you.

Lots of love,
Lian Ling.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