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晓晶的生日 121112

121112
今天是哓晶和泽凯的生日。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哦。
同一天生日所以记得。
泽凯,我前一天请你吃蛋糕就算庆祝了。不可耍赖哦。
所以,今天我和另一帮姐妹陶出去庆祝咯。
给泽凯的祝福语:
帅哥,生日蒙恩。STPM 考试加油。愿上帝时常与你同在。:)
给晓晶的祝福语:
小晶晶, 生日快乐! 工作加油噢~ 祝你找到好姻缘阿~ ^^


有我,惠芬,钰芝和哓晶。就差顺娴。有点可惜咯。
除此之外,还认识几位朋友,还交换电话号码呢。 :-)
aying, phei ling 和巧克力。 ^^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看了这个合照,和之前plkn的照片,真的差很多下咯。不只是我这么说,连朋友看了都有同感。
等下一次我们5个人一起拍一张合照,再来做对比。一定很不错。期待-ing
p/s:拜三要开始做工。加油!
就说到这儿。晚安。 :-)
期待下次约会。
Happy moments, praise God. 
Difficult moments, seek God.

Quiet moments, worship God. 
Painful moments, trust God. 
Every moment, thank God.
xoxo

2 comments:

zhi zhi said...

haha.....希望有下次的聚会:)

Unknown said...

是咯是咯~ 期待那个下次快点到来。:)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