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For somebody

【For you】 
我只是很感恩。仿佛即使所有的苦痛統統來到你的面前,都會因為你那顆熾熱、熱烈的熱愛生命的心,而顯得如此不堪一擊。 謝謝現在的我在這樣美麗的現在遇上現在的你。我已經不會再害怕去面對過去可怕的夢魘。 

【For me】 

堅持自己的嗜好和理想并實踐得卓越優秀,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但是我卻不是想像中的這麼了不起。到底是爲了什麽而堅持了這些年,我也不太清楚。發覺身邊的位置空了之後,就會開始疑惑,夢想到底是與人共享的,還是僅屬於自己的。 

【For him】 
對你和我來說,這樣真是完美不過的結局。每次看見你如此幸福的近況,都會禁不住為你感到開心。真好,我們都長大了。 

【For somebody】 
噓。只要你輕微抬頭,就能透過透亮的眼淚,看見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星子。 我從你的視線里讀出了一則精緻的寓言。 我只是想再像當初一樣,在那樣清新的空氣裡,混雜著從沙漠帶來的氣息,安靜地邂逅一位時光旅人。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