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棘手的問題


我会开始去讨厌我自己。

以后什么都不要问我,真的。我太蠢,丢了一个假期,丢了学业,丢了睡眠,丢了耐性。什么都丢了。我知道你会说我怎么这么消极,从不看你从中获得了什么,而总是去在意到底丢了什么。这些道理,我是明白的。我知道你想给我什么样的劝慰,我知道你想让我学到什么。可是我做不到。

心只好揪成一团发抖




面對考試,面對一切棘手的問題,大概也只能不斷在心底安慰自己說,一切都會好的,事情總會好的。正向的吸引力總會吸引正向的結果,要這樣相信。

沒有人能幫得了自己。 





STPM 迫在眉睫。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賦予我正面的力量,請加油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