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坚强 :)

哈咯, 4月. 你好 :D 多多指教. 

三月我過的很好 :)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我们知道无法改变,于是我们装作毫不在乎。


不知不覺,原來今天是第 99 天了 :)
真得好快呢,哈哈哈.



4月,我一定要過的比之前好 ;)


Yeah, Smile is the best make up every girl can wear ♥ 



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因爲喜悅所以快樂,因爲快樂所以綻開笑容
也許因爲不坦誠而導致意見不合。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要努力 :)



金牛不是沒有心事,而是習慣把微笑帶在臉上 :)
金牛即使被人誤會。也不願意解釋,TA選擇的是沉默,
因爲TA知道,懂TA的人,不需要TA來解釋 :)







别再用我的过去来评价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没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备了别人,孤单了自己。更没人理解,受多深的伤害,才会长出这满身的尖刺。
永远不要在一个女孩毫无防备的时候伤害她,不要让她变成一棵孤单的仙人掌。
这样做很残忍。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如果一切從頭,如果你再説你愛我。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了,如果有如果,我們就不會犯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爲覺得不夠好,所以改變自己.
不斷的努力改變自己,一直努力,努力







因爲喜歡,所以堅持了。

不知道自己幾時才會累.只知道會有那麽一天。
沒有很期待,也沒有很失落,只知道有那麽一天.



我不管別人怎麽看。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必須很努力 :)


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时,我们才知道我们有多坚强。


xoxo
with love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