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80412 ♥

来来来~ 提早庆祝彤彤的生日。


真高兴!
最意外的是 你 也能出来和我们一起。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 只有 你 一个男生 还要陪伴我们四大千金
讲真的 在你面前 我真的有点说不出话
是太紧张了吗 还是无话可说 沉默 难道是第一次单独在一起 我也不知
从未有过的感觉 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哦
我发现阿 你走在我前面的时候 我会不知觉的想偷笑 呵呵
然后你转过身 我还要装着没事
哈哈 我傻了
虽然我们之间没什么 我还是觉得快乐 因为有你在身旁 所以 不一样

但是 我还是感觉的出 你变了
是好事 还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
打从一开始 我就有心理准备了
有些事真的 真的 需要勇气
我无法做到 因为我失去了 勇气
我想开口说的 但时机错过了 而我把话卡在喉咙 你却不知

我遵守我的约定了 我们应该互不相欠了
因为我害怕 很怕 真的
只怪我想太多
矛盾的感觉

哪里才能 把自己隐藏起来
不被你发觉
然后安静地 安静地 走出

原来 安静的听你说话 也是件幸福的事哦
虽然可能你觉得我应该不懂你说什么
但我还是觉得高兴 你愿意分享

就写到这里 再写下去 整个心情会暴露哦
晚安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