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I'm X good girl!


如果你说懂得做家务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因为我不会下厨不会整理屋子不会洗衣浇花。

如果你说温柔体贴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因为我想骂就骂,有话直说,和温柔体贴一点也沾不上边。

如果你说文质彬彬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因为我从来就没什么气质,有的也只是万分暴躁个脾气。

如果你说假日只呆在家里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因为我只要已有空闲时间,就想到外面走走逛逛。

如果你说不骂脏话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不是不骂脏话,只是不爱骂脏话,当怒火升到一个程度时我依然会给你出口成“脏”。

如果你说遵守条规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偶尔也想犯犯条规,不那么循规蹈矩。

如果你说穿着得体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偶尔也想小秀性感,为自己的外表加一些分。

如果你说懂得储蓄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是个购物狂,总是见一样买一样,永远不会满足。

如果你说对感情专一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偶尔也会花心一下,因为没有人规定说,喜欢潘玮柏,就不能爱上罗志祥。

如果你说在11点准时回家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偶尔也想要疯狂些,在凌晨时分才回家。

如果你说会爱戴长辈和小孩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不是,我偶尔也会顶撞长辈,欺负晚辈。

如果你说能符合以上条件的就是好女孩,那抱歉我肯定不是,因为我绝对不是个好女孩。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So Don't Judge My Personality By My Childish Look, too.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