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堅持/任性

堅持自己的堅持,好像不過是我耍任性的一種方式。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任性。這樣的性格似乎改變不了。每一次,我都會用好多好多的藉口去解釋自己的任性,在那些我聽起來越發厭惡的理由裡,我竟漸漸放縱自己的任性。

反反复复。

你知道沒有人能夠忍受。可你卻無法再用一貫的方式告訴別人你的不在乎,不在乎別人會不會因此而不喜歡自己。因為你不知道這樣的話語會傷害了誰。甚至自己。

天空無法容納我的悲傷。我注定無處可去。淺白的字句裡我隱藏了多少話語。你沒聽懂。

親愛的。我又迷失了。迷失方向也好自己也好,你不需要知道。因為我終究能夠自己拯救自己。你不需要擔心。但是對不起,我做不到一個溫暖的女子。因為我無法溫暖自己。





累了?累了就休息吧。路,是需要慢慢走下去的。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