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特别的际遇!

今天我收到一封简讯,可是我不知道是谁的号码。
然后我问他你是谁。
就这样我认识他。
他叫义贵。
我竟然和他互相传简讯到晚上10点半。
有点不可思议。
竟然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聊这么久,有4个小时哦!
他本来是传简讯给一个叫秀娟的人。
我还以为那个秀娟和我认识的秀娟是同样的人。
其实不是,哈哈一个阴差阳错下,我们认识彼此。
真是特别的际遇。
她的号码和我一样,最后4个号码是7369。
聊天聊了很久。
我才知道他读诗巫德圣中学,读中一,小我两岁。
就这样我交到一个“笔友”。
哈哈。=)

很有趣哦!
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交朋友。
希望你们看了这个post可以尝试一下。
祝各位好运。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