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8/11-21/11 Band Camp 2010

Let say about band camp.
This band camp is my last one.
Next year i can't participate le.
This year i'm not a member but a AJK.
So i did not play much in this camp.
I hav a great memory during this camp.
I'm advisor in group 2---Nami.
N.A.M.I. 我们就是NAMI,
N.A.M.I. 我们就爱MONEY,
NAMI 加油!
It was very fun.
我已经忘记很多。
不过我还是对某些事情记忆犹新。
像是drama n concert.
我觉得我们组的concert没希望。
因为trumpeter只有我,jia hui,Cindy 和khun yang.
我自认不是很优秀!
甚至觉得自己很做败。
其他组有Eric Rawing, Clement, Hui Ping n Sherly Choo.
不过经过一翻努力后,拿到了第一名。
我感到很欣慰。总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也感谢上帝聆听我们的祷告!=)
至于drama, 其实我们组是当天比赛的黄昏才去想。
很pro.... 呵呵~
由我天马行空的对白,才能变得如此好笑。
不过经过那天drama比赛那晚,我变得很出名!
那得多亏Clement 和第一组Zoro再加上Form 4 committee 的嘴上攻力!
我还是showgirl! 那天只要我只要我出场,他们就喊Random Woman!
Lolx~ 醜闭了!
现在几乎传遍每个朋友。
Haiz~ 只能让时间淡化咯。
第一天晚上我们有SAW VII.
很多人被吓哭了。
当天玩SAW的时候其实我不小心睡着了。
哈哈~ 不止是我,还有Ryan Lo 和Aska.
秘密来的。
当我起来的时候,发现还有Melody 和Audrey 在旁边。
Melody一直哭。我也没想太多就对了拉。
而且我手上和脸上还有血。*假的拉~
刚起来出去,没想很多又进来。
不知道有没有吓到Melody就对了。
应该是没有才对。
不过很好笑的是,我们的station已经过了。=P
Sorry 阿~哈哈XD
而且我做鬼的,没有吓倒人反而是帮忙别组破关!
Haiz~那天玩完,已经早上5点了。
超夸张的。
不过我做了committee后才觉得真的很辛苦~
每天几乎被迫要早起,晚睡。
几乎每天起来腰酸背痛。
而且还觉得没睡很多,才几个小时。
还有water game n lasap game...
Erm... Lasap game 真的是很lasap!
我跟clement是管一个station.
你能想象吗?
10 个鸡爪放进一个脸盆里,然后放进昨晚吃剩的包菜,加水、酱油、醋等等。
然后加冰块。Eiu~~ 看到那油……要吐了拉。
他们还要用头下去咬鸡爪出来。
我们今年的water game也超夸张的。
是叫他们凌晨睡觉起来直接玩water game...
哇~ 超冷的好不好。
还要玩冰!!
我管的事用脚下去冰冰的水里然后夹水气球,然后放进桶里。
还要泼他们冷水!
连我都觉得冷。
Alvin Sim 真的很怕冷。
很好笑~哈哈~
还有beach game.
老天真不作美哦。
下午竟然下雨。T.T
真的很扫兴!
我只做一个station master 就休息了。
可是Eric Rawing 竟然临时叫我做另一个station master...
真的是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就拿呼拉圈和沙滩的桶子咯~
才排一下子四组就来了。
所以就叫他们排好,然后我顺便排桶,顺便说明游戏规则。
每组有两个呼拉圈,套每一个桶。
每套一个桶,另一个桶就更远了。一共有四个桶。
真的是累人阿~
不过还是平安度过了。
呼~
轻松很多。
还有就是我很怀念band camp的一切。
Band camp结束了~
haiz~ 感到有点遗憾。
没办法把我的心情传达出去。
不过还是结束了!

第一组--ZORO

xin~
ZORO 帅,ZORO 酷,ZORO 一级棒!
第二组--NAMI

N.A.M.I. 我们就是NAMI,
N.A.M.I. 我们就爱MONEY,
NAMI 加油!
第三组--USOPP

USOPP不是肥皂,
USOPP 就是我们,
Please don't stop the USOPP......
第四组--SANJI
SANJI wuu~
美女wuu~
煮菜mum mum~
一级棒!yea~






Never be shy to tell someone how you feel. It may help your relationship to be stronger!





~Teh O Li@n~
MI XIU ♥

No comments: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